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两姐妹紧闭门窗洗澡中毒 经抢救一女孩不幸死亡

【字体:   2019-01-13 09:31:1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紧闭门窗洗澡两姐妹倒在地上

经医生抢救,姐姐救过来了,妹妹不幸身亡

1月9日晚,马山县百龙滩镇大龙村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一名小女孩不幸死亡。

据了解,1月9日晚8时许,百龙滩镇大龙村湾过屯12岁的小女孩罗某带着5岁的妹妹罗某某,在二楼卫生间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因门窗紧闭,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两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两姐妹是留守儿童,其父母在外务工,由奶奶监护,而奶奶共带了6个小孩,事发时,奶奶在一楼照看其他小孩。奶奶发现情况后,马上拨打120求助。12岁的罗某被抢救过来,5岁的罗某某则不幸死亡。

9日晚9时10分,村干部向百龙滩镇党政办公室汇报了情况,该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立即组织干部职工赶往罗家,进行核查及后期的善后工作。

11日下午,百龙滩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进入冬季以来,镇里一直都在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排查和宣传工作。事发后,镇里组成工作组深入各个村屯继续排查煤气使用安全隐患,并通过各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记者赵敏)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