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冬天这三类人不适合用暖宝宝

【字体:   2018-12-05 17:09:08   来源: 39健康网  

冬天气温越来越大,暖宝宝使用率也越来越大,但主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暖宝宝,这些人不适合使用暖宝宝哦!

第一类孕妇

因为这种发热的贴剂会使孕妇体内产生内热,胎儿同样也会产生过多内热,出生后便会带着各种热性疾病,出现诸如便干、生疮等问题。如果贴在子宫部位,很可能造成子宫收缩,影响胎位,进而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早产。

第二类婴儿

“暖宝宝”也不适合宝宝使用,因为新生儿皮肤娇嫩,一不小心便可导致烫伤。同时,尽管“暖宝宝”有发热功能,但是光靠这种东西取暖是不可靠的,暖贴的热效果只局限在所贴的面积内,且只能使皮肤表层变热,所以只起到辅助作用,如果穿着过于单薄,贴片之外的身体依然会受寒,造成冻疮、寒冷性脂肪组织炎等疾病。

第三类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

因为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皮肤热敏感度低,在使用时容易造成低温烫伤。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