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中等你来冬游 柳州等市向河北山西游客发出邀请

【字体:   2018-12-05 09:53:13   来源: 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柳州讯 “我们曾组团前往南宁、桂林等地,看了刚才桂中地区的旅游推介,我们很有兴趣,回去再仔细研究一下线路,争取组团过去。”11月30日,“冬游广西”暨桂中生态旅游圈太原推介会结束后,山西摩登旅游公司的解美荣说。11月28-30日,柳州市旅游部门携手来宾、河池、贵港三市旅游部门,在河北石家庄和山西太原推介桂中生态旅游。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政府近日印发了“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实施方案,以壮乡的名义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13省区市的游客送出“冬游广西大礼包”,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

据介绍,期间到广西旅游有六重优惠。景区门票优惠:上述省份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广西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自驾游优惠:上述省份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享受车辆通行费5折优惠。旅游航线优惠:相关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上述省份至广西的旅游加班包机,广西区内各机场免除航空性业务收费。旅游饭店优惠:全区三星级及以上旅游饭店房价,按照不高于去年同期优惠价格执行。旅游包机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游客乘包机或同一航班切位100人以上,由上述省份境内来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及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包机每架次给予2万元奖励,航班切位每架次给予1万元奖励。旅游专列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以上,由上述省份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同一车次包车厢来桂旅游,列车在广西区内入站,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及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专列每车次给予2万元奖励,包车厢每车次给予1万元奖励。

随着高铁、高速公路等路网日益密集,柳州、来宾、河池、贵港4市进入两小时经济圈,各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串成精品旅游线路已经成为可能。在石家庄和太原推介会上,国家金牌导游、柳州国旅地接部经理朱琳,向当地旅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养生天堂巴马长寿之旅、动感探秘赏花之旅、生态健康休闲之旅、探秘少数民族风情之旅4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些线路,基本囊括了桂中地区优质旅游资源。

柳州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柳州有必要牵头整合来宾、河池、贵港三市旅游资源,合力推广跨地市旅游产品,共建桂中生态旅游圈,打造桂中民俗生态旅游品牌。四市将以此次推介为契机,与石家庄、太原各方在精品线路、旅游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石家庄、太原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广西桂中地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比如柳州是四季鲜花不断、鸟语花香的山水生态城市,来宾市有“桂中水城”美称,河池有声名远扬的长寿之乡巴马,贵港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相信在旅游企业的努力下,将有更多的河北、山西游客走进桂中地区。(文/覃伟立 林挺芝)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