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国庆到钦北防看海客运车辆充足 出行注意绕开堵点

【字体:   2018-10-05 09:47:21   来源: 南宁晚报  

昨日,南宁市各大客运站客运量继续回落,运送旅客9.47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三成左右。有短途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趁这两天错峰出行。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在管辖各服务区设置了便民服务点,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修车工具、药品、加水等便民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到便民服务点了解。

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昨日,南宁市投放客车3891辆,开行6682个班次,运送旅客9.472万人次。其中,埌东站1.66万人次,安吉站0.96万人次,江南站1.18万人次,全市客运量同比去年下降33.11%。

“4日的客流量跟平时周末的客流量差不多,稍微多一些。”埌东站业务部负责人陈斯说,从3日开始,埌东站的客流量就开始回落,预计明天中午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今年国庆假期以来,南宁市各大汽车站每天的客流量比去年国庆节假期少一至三成,陈斯分析,去年国庆节假期与中秋相连,有出行意愿的市民要更多些。

在市内交通方面,昨日南宁市还投放公交车3118辆,开行2.69万班次,保障市民出行。完成公交车客运量84.88万人次,出租汽车客运量30.54万人次。轨道交通开行619列次,完成客运量68.7万人次。

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到钦北防看海踏浪,却遇上了车多缓行的情况。昨日12时30分,S7512钦防高速茅岭立交改道路段钦州往防城港方向、防城港往钦州方向车流量大,改扩建施工路段车流汇集,S7512钦防高速钦州往防城港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11公里(K3至K14)。

南宁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建议,南宁往返钦州、防城港方向的市民绕行,以免耽误行程。

■绕行建议

●防城港往南宁方向防城港收费站→防城东环路→防城区→S218省道→南间收费站→G75南北高速→南宁。

●防城港往钦州、北海方向防城港收费站→防城东环路→防城区→S312省道(经康熙岭、茅岭)→钦州西收费站→G75南北高速→钦州、北海。

●东兴往南宁方向东兴收费站→防城北收费站→防城区→S218省道→南间收费站→G75南北高速→南宁。

●东兴往钦州、北海方向东兴收费站→防城北收费站→防城区→S312省道(经康熙岭、茅岭)→钦州西收费站→G75南北高速→钦州、北海。

●钦州往防城港方向钦州→钦州西收费站→S312省道(经康熙岭、茅岭)→防城区→防城东环路→防城港。

●南宁往防城港方向南宁→G75南北高速→南间收费站→S218省道→防城区→防城东环路→防城港。

(记者廖欣)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