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跑完马拉松吃海鲜 11月17日请到防城港来吧!

【字体:   2018-09-01 15:10:5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9月1日讯(记者 周隆富)想不想在“最美赛道”上一边和长跑高手们比速度秀耐力,一边欣赏怡人的海景,比赛结束了还可以去品尝鲜美的海鲜?那就请在11月17日到防城港来参加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吧!防城港正式发出邀请,欢迎跑友们踊跃报名参赛。赛事报名将于9月10日上午正式10:00启动。跑友可以通过赛事官网进行报名。

跑完马拉松吃海鲜 11月17日请到防城港来吧!(图)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现场盛况。资料图片

跑完马拉松吃海鲜 11月17日请到防城港来吧!(图)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将在景色优美的海景赛道开跑。资料图片

跑完马拉松吃海鲜 11月17日请到防城港来吧!(图)令人唾涎三尺的防城港海鲜。资料图片

2017年,防城港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去年全国1600多场马拉松赛事中,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的影响力排名第94位,荣获中国田协颁发的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大奖。

今年11月17日开跑的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继续突出东盟元素,将邀请东盟国家选手、东盟驻邕使馆人员以及留学生参与。同时,赛事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特别是“南向通道”沿线省区市招募高水平选手,邀请防城港本地及周边城市选手参赛。

据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介绍,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的路线较去年有进一步的优化调整。在保留80%的海景赛道基础上,赛事增设海湾新区的部分城市赛道,起终点设在风景优美、公共服务设施齐全的北部湾海洋公园,将更好地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优质贴心的全方位服务,使选手在沿途上更能直观感受到防城港的阳光、沙滩、海浪、红树林和海岸环境等美景。

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强余表示,2017年防城港市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实现了“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既定目标,展示了健康防城港、活力防城港、文明防城港、美丽防城港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将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防城港市建市25周年、建港50周年的体育盛事,通过赛事展现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断追求,展现防城港的边关风情、滨海风貌、大海情怀。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