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气象科普山歌歌词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字体:   2018-08-22 16:29: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为向公众普及气象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气象灾害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广西气象局特面向社会征集气象科普山歌歌词,把深奥的气象知识,编写成为通俗易懂的气象科普山歌,向广大群众传播。

征集时间:

2018年8月21日~2018年10月7日  共48天

征集要求:

1.征集作品内容需为4句以上,内容要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趣味性强、富有民族特色,根据少数民族特性适当押韵,最好是用普通话演唱也押韵,并突出表现气象科普知识。
2.征集作品必须有文字说明。作品的文字说明,要充分体现作品的含义,有助于评选时评委对作品的理解。
3.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与他人作品发生版权等权利争议。如发生侵权行为,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征集作品一律不予退回,请应征者自行备份。征集作品一经采用,该作品的所有权归征集方所有。
5.参赛作品以个人为单位,如多人合作,必须清楚列明,一至三等奖评定按1种参加渠道计算;提交作品必须如实提供个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等有关个人资料,方便活动联系。获奖者必须如实提供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6.如遇相同作品获奖,以最先收到的作品确定获奖者。
7.本次征集活动所有规则的解释权由征集方所有。

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 3名   奖金600元

  三等奖 6名   奖金300元

微博:最佳人气作品奖 10名  价值200元奖品

     转发活动有奖    10名   价值200元奖品

微信活动积分有奖:

积分有奖.jpg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广西天气”微信。获取活动信息。进入“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界面,点击右下角“多彩互动”菜单的“气象科普山歌歌词征集”即可进入征集活动。

广西天气微信二维码小.jpg

方式二:关注“广西气象”新浪微博,在置顶活动微博下发表评论,并私信告知投稿姓名和联系方式。

方式三:投稿Email(gxweather@qq.com) 

方式四:邮寄作品,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81号气象大厦19楼广西气象服务中心1907室,邮编530022,信封上标注“气象山歌征集”。

活动评奖方式:

一至三等奖:征集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气象局将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评选优秀作品并向社会公布。

微博最佳人气作品奖:参赛作品微博点赞数最高的前10名。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