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防城港火车站重联4趟动车组列车助力北部湾开海节

【字体:   2018-08-15 11:24:14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即将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6日至19日,防城港火车站重联D8451、D8354、D8355、D8452四趟动车组列车,增加运能,充足票额,助力北部湾开海节。

据了解,此次开海节主题为“畅游北部湾,鱼(渔)香防城港”,游客们不仅将欣赏到有别于其它港口城市的开海节,只属于防城港沿海历史悠久、至今还在民间广泛盛行的祭海仪式和沿海渔家文化、京族文化、疍家文化等主题特色活动,还将享受到以海鲜美食为主,集“海、边、山、民”特色于一体的防城港特色美食文化。

结合开海时间为暑运期间,客流较大的特点,广西沿海铁路公司防城港车站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积极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申请重联动车组列车,增加运能,细化乘降组织方案,加强车站服务措施。目前,重联D8451、D8354、D8355、D8452四趟动车组列车票均已在售,有相关需求的旅客可到车站、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买相关车票。防城港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海节期间,客流密度较大,望旅客能提前到车站取票坐车,以免耽误行程。

附防城港动车时刻表:

附防城港北站公交车发车时间:

1.防城港北站至企沙专线,根据动车到发时间发车。防城港北站至企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6:40,企沙至防城港北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7:10。

2.防城港北站至白浪滩专线,根据动车到发时间发班。防城港北站至白浪滩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7:30,白浪滩至防城港北站最后一班发车时间为18:30

3.临时增开企沙公交车停靠点至主会场摆渡线路。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