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4孩童随亲戚去水库钓鱼3人溺亡 最小的仅8岁

【字体:   2018-08-13 10:15:4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4孩童随亲戚去水库钓鱼3人溺亡

事发来宾市兴宾区城厢镇二沟水库,溺亡3女童中最小的仅8岁暑期还未结束,秋老虎也还在肆虐,孩子的安全教育千万别放松

9a5ff453f9bbbb7ad099b13b7fb6821e.jpg
抢救现场。网友提供视频的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8月12日下午,来宾人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段120医护人员在某水库坝上给3名孩子做心肺复苏抢救的视频,视频里一名女子和一个男童的哭声,让网友感觉十分揪心。

知情人称,这是当日下午发生在来宾市兴宾区城厢镇二沟水库的一起溺亡事件。当天,4个孩子跟随亲戚去水库钓鱼,3女1男中,2个女孩和1个男孩下水游泳发生溺水,年纪大点的女孩见状下水想救人,结果4人都发生了溺水,其中3个女孩不幸溺亡,包括救人的女孩,年纪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12岁。

视频显示:一辆120救护车停在一处水库坝上的水泥路边,地上躺着3名女孩,两名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和两名身着便装的男子,正按压3个孩子的胸部进行心肺复苏抢救。一旁有两个村民帮忙提着药水瓶。有村民说:“这两个(女孩)溺水太久了”……场面让人十分揪心。

记者了解到,这是最初上传在来宾一个班级同学群的真实视频。记者随后联系上该群一知情人。该知情人称,这是8月12日下午3时30分发生在来宾城厢镇二沟水库的一起溺亡事件,他的一位同学刚好路过那里,随手拍了下来。

该知情人介绍,当日下午,家住来宾建宾市场附近的一名男子,开着三轮车搭载亲戚的4个孩子去二沟水库钓鱼。二沟水库的水虽然比较深,但那里的鱼比较大,味道也很鲜美,所以不少当地人都喜欢去那里钓鱼。男子到水库后就开始钓鱼。跟随他前往的几名孩子则在旁边玩耍。

后来,或许因为天气炎热的原因,有孩子下到水库里游泳。根据施救现场孩子们的穿着推测,其中3名年纪较小的孩子脱了衣服下水游泳,不慎发生溺水。年纪大点的女孩见状,衣服都没脱就下水救人,结果也发生了溺水。4个孩子当中,只有年纪较小的男孩获救,其余3名女孩被救上来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傍晚,记者从来宾市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二沟水库当天下午发生4名孩子溺水事件,其中3名女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暑期仍未结束,秋老虎也还在肆虐,我们真心期望市民朋友绷紧安全教育这根弦,看管、教导好未成年孩子,让类似惨剧不再发生。

编辑:唐晓珊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