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灵川积水灌入地下车库深约1.4米 49辆私家车被淹

【字体:   2018-07-10 08:56:5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灵川

积水灌入地下车库 49辆私家车被淹

9dfe51893ff0ea0e42c833bc403c236b.jpg积水刚涌入不久,小车车轮已被淹没。 小区业主供图

7月8日上午,受强降雨影响,灵川县定江镇福利北路1号鹏程·金色城市小区地下停车场进水,49辆私家车被淹。事发后,小区物业紧急组织排水抢险。

地下车库积水深约1.4米

8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得知消息后赶到金色城市小区。在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处,物业已拉起了警戒线,有保安在现场值守,防止无关人员入内。

记者走近查看,只见地下停车场已是一片汪洋,顺着手电筒的亮光,依稀能看到部分被淹车辆的顶部。几名物业工作人员打着手电筒,蹚着没到胸口的积水,查看是否有漏电隐患并清点被淹没的车辆数量。据初步清点,有49辆车被淹。

业主们在地下停车场外等候,焦急地查看着积水情况。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上午7时30分左右,他下楼准备取车时,发现地下停车场积水严重,车都被泡在水里了。“虽然昨晚雨下得很大,但是这些雨水还不至于淹到停车场,清晨有业主去取车时还没事,7时就有水快速从出入口的对面灌了进来,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记者从业主早些时候拍的照片看到,起初淹没地库的积水大约到小轿车车轮位置,但积水快速上涨,涨到了约1.4米高,有些车辆已被水淹没顶部。

隔离墙被砸洞致积水涌入

记者在地下停车场采访了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李经理。他告诉记者,除49辆小车外,还有些部分被淹没的电动自行车数量暂无法统计。考虑到积水漏电的安全隐患,他们已经将地下停车场断电。

据该物业公司另一负责人喻先生介绍,该小区的在建工地与旁边的定江镇大宅村有一堵隔离墙,以往下雨时,积水会顺着隔离墙外面流至下水道。8日凌晨的暴雨致大宅村积水严重,他们发现,隔离墙被砸开了几个洞,积水即从此处快速进入小区,导致小区在建工地与地下停车场大量进水。当日上午7时许,保安发现地下停车场进水时,立即在业主群里呼叫业主及时下来移车,但因积水上涨太快,仅有四五辆车被转移出来。

当天中午,物业公司找来多台抽水设备排水,但效果不太明显。(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唐晓燕)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