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罐车轮胎爆胎司机仍继续行驶车轮起火燃烧

【字体:   2018-07-04 09:56:3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拉载了30吨沥青的罐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潘洪江供图

消防队员用水枪喷射着火轮胎。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潘洪江供图

7月3日早上,一名罐车司机在行驶中发现一个轮胎爆胎,他“逞能”继续行驶,结果轮胎起火燃烧。所幸,由于救援及时,罐车罐体没有发生泄漏。

7月3日早上7时30分,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在兰海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2110公里(距离那丽收费站2公里),自己驾驶的车辆轮胎着火了。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并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罐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左侧后轮烧了起来。民警见状立即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由于火势不大,经过消防部门水枪喷射,不到十分钟明火被扑灭。

民警询问驾驶员曾某了解到,该车拉载30多吨的沥青。当时在行驶时曾某发现车身一震,下车一看,发现左侧后轮一个轮胎爆胎了,因为罐车都是双排轮,看到其他轮胎结实无恙,曾某想撑到高速出口再换。不料车刚行驶了几公里,轮胎就起火了。

民警初步分析,起火原因就是轮胎爆胎后,还在继续行驶,导致轮胎钢圈与地面摩擦生热,最后引起轮胎起火。(通讯员 潘洪江)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