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注意!6月份南宁这些路段新增封闭施工点

【字体:   2018-06-11 21:26: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在市区里开车,司机们最关心的肯定是南宁市区近期有哪些路段施工围挡发生变化,上个月市区哪些道路最拥堵,近期市区又有哪些路段将封闭施工。6月10日,南宁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预计从6月12日上午起,友爱南路和北湖立交桥将陆续封闭施工,请市民找好绕行路线。

●5月友爱南路交通最拥堵

根据百度交通实时监测与研判分析平台显示,南宁市区今年5月份拥堵路段大多集中在西乡塘区,随着施工情况的不断变化,北大北路、竹溪大道和星光大道出现了不同程度交通拥堵情况。

目前,南宁市友爱南路共有3个施工点:铁路桥至南宁市妇幼保健院路段、中华路段、明秀友爱路口。因此,5月份,友爱南路成为了市区里最拥堵路段。排在第二位的是北大北路,该路段的北大永和路段衡友线同样在施工。第三则是明秀东路。该路有多个施工点:明秀北湖路口、明秀小区、明秀邕武路口、邕武立交。拥堵路段并列第四的是秀厢大道和明秀西路。汇歌桥路段正在施工的竹溪大道排在了拥堵路段第五位。

●这些路段施工围挡有变化

据南宁交警部门介绍,6月份,市民出门在外,要特别注意以下这些路段施工围挡有了新的变化。

6月8日20时开始,科园立交封闭东往西方向主车道,车辆通过桥底通行,该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15天;6月8日北大永和路段衡友线开通机动车道,目前是机非混行的交通秩序;6月8日葫芦鼎大桥非机动车道道路交通秩序恢复;5月15日至6月30日民族大道进行雨水管渠清淤工程,每天20:00至次日6:00进行施工,占用一个机动车道或者一个非机动车道进行围挡施工。

5月29日,厢竹大道厢竹立交桥施工路段撤离围挡,道路交通秩序恢复。

5月31日晚10时,南宁大桥提前开通,道路交通秩序恢复。

●这些路段有新增施工点

近期,南宁市区内还会新增一些施工点,请市民务必注意。

新增施工点包括:5月1日,农院路(秀灵路西一里—丽园小区);5月9日,邕武明秀路口的轨道5号线施工围挡进入第三期5月16日,竹溪大道跨线桥工程进入第二期,封闭竹溪大道施工区域中三个绿化带,开放第一阶段封闭的两条车道各一半车道;5月30日,东葛园湖路口广西中医一附院路段开始围挡进行水体工程施工。

据交警部门介绍,预计6月12日上午起,有两个路段:友爱南路(民生路口至衡阳路段)和北湖立交桥将陆续封闭施工。同时,经常走五象大道的市民要注意了!近期,五象大道(凯旋路至飞云路)段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封闭施工。第一阶段封闭左右两侧主车道,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6月30日;第二阶段开放主车道交通,封闭左右两侧辅道施工,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8月30日。

南宁交警部门就此提醒广大市民,6月份为雨季,路面积水较多将影响交通,请市民们出行注意安全。(记者 卢荻)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