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柳州市游泳馆每天分三个时段开放 票价只要10元

【字体:   2018-05-28 09:29:35   来源: 南国今报  

柳州市游泳馆每天分三个时段开放

2月10日起票价已降至10元,部分人群可免票进场

其他大部分游泳馆计划下月底开放,以应对暑期需求

柳州市游泳馆每天分三个时段开放 票价只要10元市民正在柳州市游泳馆游泳。 记者 石红星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近来柳州天气炎热,下河游泳的市民多了起来。但记者5月26日走访发现,除了柳州市游泳馆和一些企业游泳池,大部分游泳场馆尚未开放。

一些游泳场所经营者表示,虽然现在天气已经很热了,但他们计划到6月末7月初才开放,因为现在学校还没放假,前来游泳的人不多,否则人工费都赚不回来。记者了解到,一些企业游泳馆倒是一年四季都开放,但收费偏贵。

目前,向市民开放的只有柳州市游泳馆。5月26日下午近5时,记者在该馆售票处看到,不少市民在买票和排队等待晚场开放。

“天气变热的最近这段时间,来游泳的市民越来越多,每天有一千多人。”该馆副馆长张聪介绍,除了法定节假日,柳州市游泳馆一年四季都向市民开放,前段时间每天也就100到200人前来游泳。由于最近前来游泳的市民越来越多,5月26日他们还把此前并未开放的小泳池也开放了。

张聪告诉记者,柳州市游泳馆具体开放时间如下:周一至周五6:30-8:30,12:30-14:30,19:30-22:00;周六、周日的早上和中午场开放时间不变,晚上场则提前到17:00开放。老年人、残疾人和16岁以下学生中午场可凭有效游泳健康证和相关证明免费入场游泳。

据了解,作为市属游泳场馆,柳州市游泳馆响应市体育局要求,从今年2月10日起,将票价下调了50%,目前票价只要10元。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