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蛙声扰清梦南宁一业主竟下药毒杀 警方已介入调查

【字体:   2018-05-27 11:00: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388bec4812a41cc4e7c78742a96e1ca7.jpg
业主在微信群内发消息称有人投毒毒死蝌蚪微信截图

本报讯(记者韦薇)因为小区池塘里青蛙的叫声影响睡眠,有一名业主反映到物业处没有得到解决,因此私自下毒毒死蝌蚪、吓跑青蛙?昨日,明秀东路某小区业主群里的这样一则消息,引来众多业主关注和热议。

该小区业主“4期6栋A单元”在所发消息中称,有一人因为觉得小区池塘里青蛙的叫声影响睡眠,将情况反映到小区物业管理处后,物业工作人员答复说“人与自然要和谐相处”,婉言拒绝了其消灭青蛙和蝌蚪的要求。哪知道,这名业主说,物业不解决,那他自己解决,因此擅自在小区的池塘里下毒,导致全部蝌蚪死亡、青蛙不见踪影。“好多家长不知道,任由小孩在水里嬉戏玩耍,非常危险”。消息中还“悬赏10000元人肉”这名业主。

此消息一出,立即在小区业主大群里引起极大反响。业主黄先生跟帖反映:难怪前几天好多蝌蚪死了,还闻到一股消毒水味道。还有业主说,孩子见到蝌蚪都死了,回家哭得很伤心。擅自在小区里投毒,经常有小孩子玩耍,太危险了,“破坏生态的平衡,有点青蛙叫声还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温情”。

记者向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求证,这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否认消息中提到的“物业透露有业主投毒”这一说法。她称,之前确实有一个人反映小区池塘里青蛙叫声影响睡觉。昨日上午,有一名业主来物业管理处反映,池塘的水面上浮有大量死蝌蚪,但物业随后安排保安到现场查看并拍摄视频,并没有发现这一情况。该名业主已经报警,当天下午警方也来到现场调查情况。

记者随后在现场没看到蝌蚪的尸体,水里也看不到蝌蚪游动的景象,零星能听到两三只青蛙的叫声。

目前,兴宁警方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有新进展将会及时公布。

编辑:唐晓珊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