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雨天发生多起事故 有人受伤有人遇难

【字体:   2018-05-14 15:54:5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雨天路滑开车一定要注意慢行以防交通事故!昨日,广西就有多起事故发生,其中有人受伤,有人不幸遇难。

惨烈!与大货车追尾一小轿车上5人遇难

68e2d27118fefd9cf3b889943ed974e9.jpg撞得面目全非的小轿车。

5月13日凌晨,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湾大道黄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小轿车上5名乘员(均为男性)当场身亡!

当日上午10时多,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地面一地小车的碎片,工作人员留下的手套等。

现场有交警等工作人员在看守,事故前方停着一辆大货车,车尾有刮痕和损毁情况。

据了解,事发于13日凌晨3时多,现场小轿车的车头严重损毁,有5名乘客被困在车上……道路随后被管制,消防、医护、交警等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理。

当地群众还说,东湾大道通向码头,平时晚上大货车很多,从事故现场车辆撞击的程度看,小轿车当时的速度应该非常快。

记者从港口消防大队获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小轿车车头已经严重凹陷变形。前方约60米处,停着一辆大货车,货车尾部只有轻微撞痕,货车司机身体无大碍。而小轿车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经医护人员现场诊断该被困司机确定当场死亡。

其余4名乘客被困在车内也已经昏迷,车辆无漏油现象。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及副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先后将驾驶员、副驾驶和后座的乘员一一救出。

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被救出的5人均无生命迹象。消防队员在救援时还发现,车厢内弥漫着比较浓重的酒气,不排除该小轿车存在酒驾的可能。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综合南宁电视台新媒体、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媒体报道)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