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环广西”南宁至弄拉段明启动 出行请注意避让

【字体:   2017-10-21 21:25:3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环广西”南宁至弄拉段明启动

往来安吉大道以东请注意避让

核心提示

10月22日10时“环广西”将进行南宁至马山弄拉段比赛,起点设在东葛路青秀万达广场,起点全封闭管控区域为佛子岭玉兰路口至东葛长湖路口段。比赛线路涉及东葛路、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南武城市大道、武鸣区香山大道、G210国道、G355国道及途经的竹岭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北湖立交桥、友爱立交桥等道路和桥梁,受比赛影响最大为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的交通通行。比赛中,赛道路段实行半封闭管控,小型车辆可通过对向车道通行,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交通限制

安吉大道以东片区居民尽量不要驾车出行

据了解,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一些小的交叉路口将被封闭。当天8时,交警部门将开始对赛道上的车辆进行分流,建议在8时至10时30分这2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安吉大道以东片区的单位和居民,尽量不要驾车出行,安吉大道以西的车辆可以通过市区其他道路绕行。

据介绍,当天的比赛将进入武鸣区和马山县,对G210国道进行全封闭近控,不允许车辆和行人穿越赛道。在武鸣区,当天7时30分,将对涉及线路的车辆进行分流,途经武鸣的车辆可经兰海高速进行分流,往宾阳、上林方向的车辆进行远端分流。在马山县,7时开始在马山南收费站处对车辆往S52武平高速进行分流。

此外,比赛在终点弄拉结束后,涉及赛事的100多辆车将进行转场,交警部门将对G355国道路和武平高速沿线收费站进行管控,时间大约1-1.5小时。

公交线路

部分临时改道部分

按交警指挥行驶

16路、20路、28路、B37路、43路、45路、B47路、50路、74路、W10路、75路在封路期间,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改道行驶,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采取由现场交警指挥在原地等候的措施。

2路、32路、B41路、206路由安吉站始发,维持原线路走向不变,如遇交通管制时,则在原地待命,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视情通过;2路由朝阳广场始发、32路由青秀山北门始发、B41路由玉洞始发、206路由埌东站始发、开往安吉方向,按现行走向行驶至友爱立交桥底后,掉头行驶友爱路按原线路营运返回,临时取消安吉大道、卢仙岭路等路段的行驶。

当天,还有36路、54路、95路、80路、84路、85路、90路等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