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世巡赛·环广西”中国车手王美银勇夺敢斗奖

【字体:   2017-10-20 19:59: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0月20日,2017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迎来第二赛段钦州—南宁的比赛,这也是本届赛事的首个点对点赛段。起点设在钦州白石湖公园,途径坛板坡、花甲山、南宁五象湖等景点,终点为青秀山风景区,在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加维利亚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沃尔沙伊德率先冲线,收获两连冠,中国车手王美银也凭借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

王美银勇夺敢斗奖
中午12:30,“世巡赛·环广西”钦州—南宁赛段由钦州白石湖公园正式开始(图/刘英轶)

上午10时,格力“世巡赛·环广西”钦州—南宁的开赛仪式在比赛始发点钦州市白石湖公园举行。体现白石文化氛围的开场表演,“荣誉骑行”和“大众骑行”活动之后,中午12时30分,格力“世巡赛·环广西”钦州—南宁赛段正式发枪,参赛的18支全球顶级车队从白石湖公园出发,开启了156.7公里的赛程。钦州—南宁赛道途经钦州园博园、坛板坡、花甲山、南宁五象湖、南宁万达茂等多个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终点设在南宁闻名的青秀山风景区。

钦州-南宁赛段依然以平路为主,比赛的前30公里,许多车手跃跃欲试发动了数轮进攻,尝试脱离大集团,但均以失败告终。随后大集团放缓了追击的力度,三名“兔子”终于诞生:身披蓝衫的迪利耶(BMC)、第一赛段曾在冠头岭进攻的拉斯特拉(恰加农业银行)以及中国车手王美银(巴林-美利达)。三人迅速将优势扩大,并将领先大团的优势稳定在4分钟左右。其中,迪利耶继续有积极表现,包揽两个爬坡点第一,将爬坡王“英国航空”绿衫收入囊中。而王美银也凭借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

中国车手今勇夺敢斗奖
中国车手王美银勇夺敢斗奖(图片来源于美骑网)

本赛段比赛的整体节奏仍牢牢掌握在大集团手中。比赛后半程,大集团逐步提高速度。终点前10公里,突围专家德根特(比利时乐透-速德奥)从大集团出击加入前方三人。德根特独自坚持到最后5公里之后,快步车队接管了最后冲刺。

中国车手今勇夺敢斗奖
最后冲刺阶段加维利亚以微弱率先冲线,收获两连冠,在仍然保有总成绩“格力”红衫和最佳年轻车手“李宁”白衫的同时,也穿上了冲刺王“怡宝”蓝衫(图片来源于美骑网)

在略带缓上坡的地形中,加维利亚自信地率先展开冲刺。1.99米的沃尔沙伊德选择后发制人,最后100米从加维利亚身后杀出。两人在终点线上同时推车,胜负肉眼难辨。赛后通过慢镜回放,加维利亚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沃尔沙伊德率先冲线。哥伦比亚天才冲刺手在南宁青秀山下收获两连胜。本赛段过后,加维利亚继续排名总成绩第一,在仍然保有总成绩“格力”红衫和最佳年轻车手“李宁”白衫的同时,也穿上了冲刺王“怡宝”蓝衫。

第二赛段各个奖项获得者:

赛段冠军:加维利亚(快步)

总成绩“格力”红衫:加维利亚(快步)

冲刺王“怡宝”蓝衫:加维利亚(快步)

爬坡王“英国航空”绿衫:迪利耶(BMC)

最佳年轻车手“李宁”白衫:加维利亚(快步)

敢斗奖:王美银(巴林-美利达)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