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连夜降雨致南宁一小区旁山体滑坡 2车被埋压

【字体:   2013-08-26 09:07:1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4日讯 8月24日上午7时许,由于连夜降雨,位于南宁市英伦18小区大门前一个山坡发生山体滑坡,将小区门前的道路堵死。滑坡殃及停靠在路旁的两辆小车。此次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11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山坡上仍不时有泥土流下,受损车辆暂时不能转移。

title
张先生的皮卡车受损最重。(图/梁梁)

南宁市国土局局长谭玫瑰与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南宁分站等一行人赶往现场勘察并作出指示;国土资源局青秀分局做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登记,交代物业拉好警戒线。

title
停放在山下路边的小区居民的数辆小车被泥石流掩埋。(图/邓昶)

据被埋压的皮卡车车主张先生叙述,他十点钟来到现场,看到自己车被埋。他说此前该处附近也发生过类似的山体滑坡事故。原来山坡旁边立有警示牌,此次滑坡在以前滑坡地点的旁边。

title
8月24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时,不时还有小股的泥土流从山坡上滑下来。(图/邓昶)

据悉,事故现场善后处理工作还需要等降雨停歇后才能进行。(文/邓昶 梁梁 刘斐)

编辑:谢晓琳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