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受“尤特”外围飑线影响 环江大树被吹断

【字体:   2013-08-14 15:5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title
直径约30厘米大树被大风吹断

title
被大风吹断的大树堵住了半个路面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受强台风“尤特”外围飑线的影响,814日凌晨,环江思恩镇出现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公路两旁直径约为30厘米的大树被风吹断,堵住了半个路面,部分已成熟的稻谷被吹倒。

据河池市气象台1408时预报:今年以来影响广西最强的11号台风“尤特”将在15日开始影响环江,过程累积降雨量将达150300毫米、局部可达400毫米;过程最大小时雨量将达50-80毫米。最大风力将达4-5级、阵风6-7级。

 title
部分已成熟的稻谷被大风吹倒

气象专家提醒:“尤特”将给环江带来明显降雨,降水范围广、强度大、持续时间长,要做好强风雨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御工作;现在正值“双抢”高峰期,要及时抢收稻谷、玉米、花生等农作物,确保粮食丰收;做好蓄水工作,确保秋种工作顺利完成;在公路上行驶的司机朋友要谨防强对流天气所引发的意外。(图/ 莫丽娜)

编辑: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