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冷空气虽然威力不大 但晨晚仍能感受到明显凉意

【字体:   2012-10-19 09:11:4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冷空气虽然威力不大,却仍让大家在晨晚感受到了明显的凉意。昨天,桂北资源的最低气温降到了7.7℃,出现了今年入秋以来最冷清晨。今天,我区不少地方的昼夜温差及室内外温差仍较明显,请早出晚归的朋友注意适当添加衣物。具体为:全区多云到阴天,其中钦州、防城港、崇左等市有分散小雨。20日,桂北、桂西阴天大部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南宁市:今天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9℃,空气湿度预计在50%-85%之间。

【舒适度指数】较舒适

【顾问唠叨】注意室内外温差适时添衣

今天,除了晨晚气温较低外,白天出门体感还是较舒适的。不过气象顾问提醒大家,由于太阳逐渐斜射,对于日照时间较短或光线不好的房间,温度会明显比屋外阳光照射到的位置气温要低几度,所以如果白天看到屋外阳光灿烂,也不要大意,在照射不到阳光的房间里待久了稍不留神就可能受凉感冒。

南宁市民可以穿着春秋过渡装,如针织长袖衬衫加背心、长裤、薄型套装、牛仔衫裤;年老体弱者可以穿着一件薄羊毛衫加夹衣或西服套装。

【美发指数】适宜

【顾问唠叨】头发脱落过多应及时就诊

今天温湿适宜,风力较小,为大家的头发创造了一个健康、洁净的生长环境,如果能再细心呵护打理头发,秀发定能飘逸动人。

近来空气干燥,掉发成了许多人每天都不得不面对的尴尬事。保健顾问廖先生提醒,头发脱落本身是个新发代替老发的过程,其中在秋季容易掉发,由于气候干燥,头发上的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以至于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引起头发干枯、失去光泽而脱落。另外,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营养不良、贫血、内分泌功能紊乱、外伤也可引起秋季脱发。大家不用太担心,不过如果一个人每天头发脱落超过200根,就应去医院就诊。(记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