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气温开始回升 旅游进入“漂流”季

【字体:   2012-07-28 11:20: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桂林这周连续不断的降雨,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不便,不过,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韦森特”远去后,我市的降雨逐渐减弱,周末两天气温开始回升,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2-33度。由于持续降雨过后,桂林雨水充沛,漂流无疑成为时下颇受欢迎的户外活动,人们开始结伴涌入各漂流景点,感受浪漫与激情,一些漂流景区客流量直线攀升。

title

湍急的河水让漂流过程更加刺激、更富挑战性和感染力(摄影:郑贤)

由于前期雨量充沛,山溪河谷积聚了大量雨水,降雨过后山溪河谷的河水更加清澈湍急,加上下周桂林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平均气温正常到偏高,雨量偏少,非常适宜年轻一族进行漂流活动。但漂流有一定的危险性,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有疾病及65岁以上老人、14岁以下儿童不宜参与。

漂流小帖士:1、选择声誉好、安全有保证、危险指数适合自己的漂流景点。2、漂流要多备一套衣服,穿平底拖鞋、塑料凉鞋或旅游鞋,不要携带怕水的东西上船,戴眼镜的朋友找皮筋系上眼镜。3、听从船工的安排,全程穿好救生衣,戴上安全帽,漂流“水况”复杂,不随便下河游泳。4、保持船身平稳、避免拥挤冲撞,万一不小心落水,不要惊慌失措,寻找安全地方上岸或在石头背水面等待救援。(作者:郑贤)

编辑:李妮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