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韦森特”入侵贵港 风雨大作

【字体:   2012-07-24 19:09: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昨天(23日),贵港全市还被高温晴热天气所包围着。而今天(24日)在台风“韦森特”的影响之下,贵港市顿时风雨交加。自动站数据显示:23日20时-24日18时止,贵港市区降雨量达到了38.2毫米,超过100毫米的有7个站,其中桂平中沙镇容北村的最大雨量达到了194.9毫米。

中山路又成为了人们口中所说的“水上威尼斯”1.jpg

贵港市中山路又成为了人们口中所说的“水上威尼斯”(摄影:毛丽娜)

中山路是贵港市区连接新旧城区的交通主干道,交通异常繁忙,塞车、拥堵现象是经常发生。不仅如此,由于此路段地势低洼,只要一有强降雨或者是降水时间持续的长一些,就会造成较严重的内涝现象。

据贵港市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暴雨,气温25-28℃,东南风3~4级。明晚到后天,大雨,气温25-30℃,风力逐渐减弱。未来两天,降雨天气明显,大家外出要带好雨具,雨天路滑,能见度差,司机师傅们驾车要小心慢行,尤其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时段,更是要控制车速,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风天气要尽量减少外出,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同时仍需防范好因强降雨而容易诱发的城市内涝、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发生。(作者:毛丽娜)

编辑: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