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近期雷阵雨频繁 外出需了解天气情况

【字体:   2012-04-07 17:16: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阅读提示

刚工作两天,双休日又到了。近期雷阵雨频繁,大家出行前请了解天气状况。

今天全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来宾、贺州、梧州、玉林、贵港、南宁、崇左、百色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日,全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南宁市今天阵雨或雷雨,东北风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3℃,预计相对湿度在70%-90%之间。

【洗晒指数】不适宜

【顾问唠叨】洗晒试试有氧洗衣粉

今天有降雨,不太适宜晾晒,洗晒衣物的朋友,请随时注意天气变化。

生活达人猫猫提醒大家,雨天阴沉洗晒条件不好,衣服晾晒干不透,容易产生霉味。因此,在阴雨天洗晒衣物,不妨使用有氧洗衣粉,或者在洗涤时加几滴专用洗涤消毒液。因为活性氧对大肠杆菌、毒菌、葡萄球菌、真菌等细菌有很强的抑制作用,这样,衣物即使处于潮湿状态,也能避免发霉。

【旅游指数】基本适宜

【顾问唠叨】 留意天气变化

虽然有阵雨,但来得快也去得快,加上今天南宁温度适宜,还是适宜外出游玩。如果突遇一场阵雨,也别有一番情调,前提是要备好雨具。

大家可以外出参加各种户外活动,或者走到大自然,观赏繁花美景,也可以约上好友,走进电影院一起放松心情。还可以选择宅在家,和家人一起下厨享受天伦之乐。无论以哪种方式度过假日,都要注意晨晚天气变化,和突然而至的雷雨影响。(作者:黄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