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市元旦天气舒适 贤宾湖市民游玩新选择

【字体:   2012-01-01 10:43: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我们来到了2012年。今天是元旦,早晨南宁的天空虽然没有见到太阳的笑脸,但是云层不算厚,感觉还是挺亮堂的,10点钟的气温12.6度,湿度57%,微风,天气条件非常适宜休闲游。

身边有朋友问元旦有啥好去处?突然想起来了位于南宁市茅桥片区的贤宾湖新湖景,就是元旦假期休闲游玩的新选择。

title

图片来源:广西新闻网

今天作为水城建设百湖之一的贤宾湖正式开放迎客,位于南湖-竹排江水系的上游,顺着宾湖桥向下望去,一个仿佛秀女头上碧玉簪半月形的湖面便显现在面前。贤宾湖与竹排江连通,市民从南湖乘游船通过民歌湖,游船在经过升降船闸后,再行驶约200米,便会经过一段湖水潺潺,视野开阔的湖景区,这便是新开放的贤宾湖。通过水路一样可以欣赏到贤宾湖的风光。据说元旦假期期间(1-3日),散客乘坐民歌湖和南湖对发游船可享受8折优惠,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据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月2日,多云,东南风1~2级,气温14~21℃;3日,阴天有小雨,南转北风2级,气温12~18℃。出游的朋友要趁早啊,3号有冷空气南下影响广西,携风带雨气温降,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作者、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