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广西局部再迎分散小雨 3日冷空气携雨南下

【字体:   2011-12-31 10:41:2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今天广西的局部地区再次迎来了分散性的小雨天气,降雨量虽小,但对缓解森林火险等级和净化空气质量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3日冷空气南下后,广西的降雨范围将进一步扩散开来,各地气温下降3-6℃。

据31日09时6小时的降雨图来看,今天百色、崇左、桂林的局部地区出现了分散性的小雨天气,其中有14个乡镇出现了2毫米以下的小雨天气,6小时最大降雨量出现在桂林资源站,为1.9毫米。今天全区森林火险3级,为中等火险。今早广西有38个站点出现了霾,云霾天气多集中在桂东北地区。

预计,未来三天广西的降雨多集中在桂西北地区,其他地区为阴天,天气条件不错,大家可以放心的外出游玩,3日起冷空气南下影响广西,我区将转为阴雨天气,各地气温下降较明显,海面的风力加大,船只需回航避风,具体预报如下:

2011年12月31日,全区阴天,其中河池、百色等市部分地区有小雨。各地气温:桂北5~13℃,桂南10~18℃。

2012年1月1~2日,全区阴天间多云,其中桂西北局部有小雨。各地气温:桂北6~16℃,桂南12~21℃。
1月3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区大部有小雨,其中桂北局部中雨。各地气温:桂北4~12℃,桂南9~18℃。

 

编辑: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