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冬季来临 玉林温泉持续“升温”

【字体:   2011-12-14 16:27: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冷空气给玉林市大部分地区带来降温之后,天空虽然放晴但也阻止不了冬季的来临,人们纷纷换上了厚厚的冬衣。然而,随着气温的下降,温泉旅游却持续升温。一向被视为淡季的冬季旅游,也不再只有“看天吃饭”的无奈,在温泉旅游的带动下,正逐渐搅热了当地冬季旅游市场。

近日,笔者来到了位于玉林市南部的陆川温泉。晚上八点之后泡温泉的人三五成群的来到了露天温泉池。对于冬季泡温泉,许多人都是非常喜爱的。

title

  泡温泉的人们(摄影:邓雅倩)

天气冷了,亲朋好友一起来泡泡既能驱寒,又能放松身心。

title

  玉林温泉持续“升温”(摄影:邓雅倩)

女性常泡温泉美容的效果胜过用任何名牌化妆品。

冬天泡温泉的好处:1、冬泉疗疾,冬季浴之,可温经通络、畅达气血、祛寒舒筋,对慢性疾病也有很好疗效。2、泡泉减压,消除疲劳,减轻压力。3、寒冬健体,等于长跑两公里。4、温泉减肥,热水能去油腻,温泉也能去掉身体的脂肪。5、冬季润肤、光滑,富有弹性。

专家提醒泡温泉五个“不要”:不要泡得过急;不要泡得过深;不要泡得过热;不要泡得过久;饥饿时不要浸泡。(作者:邓雅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