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气温一天骤降15℃ 厚实衣物“点亮”销售热

【字体:   2011-12-01 22:09: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前几天南宁还是一副暖意融融的景象,30日强冷空气到达桂南后,南宁各地气温骤然下滑,据特聘专家黄香杏总工程师说:今天02时,强冷空气的前锋已掠过广西“奔向”海上去了,3日我区天气有望放晴,气温也将缓缓上升。

南宁气温一天骤降15℃ 厚实着装“点亮”销售热

正在浏览商品的市民(摄影:郁海蓉)

前几天满街上的市民还穿着薄薄的秋装,30日晚上赶来的强冷空气,让南宁城区的气温来了个“大跳水”,今天17时气温与昨天同一时刻相比足足下降了15℃,今天17时市区只有11.7℃。 天气的突然变化,给服装市场带来了商机,今天上午笔者来到星湖北一里,一位小商贩告诉笔者,平时她一般10点才开店做生意,早上也少有顾客光顾,今天她比平时提前了1个小时上班,一开门就有4-5个顾客走了进来。

南宁气温一天骤降15℃ 厚实着装“点亮”销售热

逛上人头攒动(摄影:郁海蓉)

笔者来到西关路看到,逛上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手中提着大包小包,据一位销售员李小姐述说道:“前几天因天气温和,他们店前一天难见几个顾客,今天一天他们销售出去的衣服就已超过了前几天的销量。现在天气寒冷,顾客多选择的是一些厚实的手感好的衣物”。到了下午4时,笔者在交易市场还能看到,有不少小商贩前来拿货。

南宁气温一天骤降15℃ 厚实着装“点亮”销售热

小商贩正在打包商品(摄影:郁海蓉)

明天我区各地的气温仍然低迷,公众还需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南宁市具体预报如下:今晚到明天(12月2日)分散小雨转多云,气温7~17℃;12月3日,晴,气温6~18℃;12月4日,多云到晴,气温8~20℃;12月5日,多云到阴,气温11~19℃;12月6日,阴有分散小雨,气温12~20℃ 。(作者: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