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昨夜寒风至邕城 全城骤降8℃

【字体:   2010-12-25 15:08: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连续暖和了数日的邕城,昨晚24日23时左右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南宁,今晨全城普降8℃,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但全城气温仍然很低,大家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一夜寒风至邕城  全城骤降8℃

早上南宁飘着轻雾(摄影:郁海蓉)

一夜寒风至邕城  全城骤降8℃

昨晚被风吹落的树叶(摄影:郁海蓉)

一夜寒风至邕城  全城骤降8℃

缩着脖子等着过马路的市民(摄影:郁海蓉)

一夜寒风至邕城  全城骤降8℃

在冷风中骑着车动车的市民(摄影:郁海蓉)

“昨晚(24日)23时左右,邕城突然吹起了冷风,给人感觉凉嗦嗦的,不多久天空就下起了黄豆大的雨粒,但持续时间不多久,就停了”,李女士说道。根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昨晚到今天上午全区普降小雨,盛行偏北风,风速为4.2米/秒,今天上午全区气温与昨日同时相比下降了8℃。

今天早上,笔者在南宁民族大道看到,清晨外出的部分市民已将帽子、手套、大衣等纷纷用上,还有部分市民因出门太急,只能缩着脖子,将手放入口袋中取暖。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雨,偏北风1到2级,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8℃(作者: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