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冷空气频频光临桂林 宠物也把靓衣罩

【字体:   2010-11-24 17:02: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近日,桂林弱冷空气活动频繁,11月以来已经有四五次强度不等的冷空气途经桂林。今早(11月24日),又一股冷空气抵达桂林,阴沉沉的天气,中午时更是下起了小雨。14时桂林市区最高温度只有12.5℃,与昨日最高气温23℃相比,足足下降了10.5℃。

爱狗一族为家里的宠物添置过冬行头(摄影:郑媛)

冷空气的到来,宠物们也换上“冬装”。记者在宠物用品店发现,因为天气转冷,老板都将宠物衣服摆放在显眼位置,毛衣、棉衣、羽绒衣、连帽衫,亮色、暗色、迷彩的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细心的爱狗一族开始纷纷忙着给家里的宠物添置过冬行头。不仅仅是衣服,还有可爱的小靴子,让宠物的小脚不再受凉。

狗狗穿着漂亮的新衣裳、新鞋子也充当了一回小模特(摄影:郑媛)

预计:小雪节气后,冷空气活动更加活跃,南下过程频繁,桂林市天气也将变得越来越冷。未来2天以阴天为主,如果冷空气走得快,天气会提前放晴,最晚26号将迎来好天气。近期天气不太稳定,市民注意添衣保暖。(作者:郑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