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形势

我区普降阵雨 高温有所缓解

【字体:   2010-08-18 00:0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近日,广西普降阵雨,一扫前几日的高温闷热天气,预计两日内,阵雨还是主角,全区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初秋的阵雨比较热情,故17日全区的日降雨量较为均匀,除防城港市南部地区出现了明显暴雨天气,其他地区小到中雨,局部暴雨。降雨的光临,缓解了土壤的干渴,我区的天气也清凉了一些,但同时也给部分市县带来了轻度内涝。

南宁市:昨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17时凤岭气象观测站录得气温为28.3℃,比前一天同一时刻下降了1.7℃,相对湿度为70%。

广西气象台17日18时0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百色、河池、南宁、崇左、钦州、北海、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19日,桂西和沿海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多云有阵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2℃。

有时阵雨来得会比较突然,外出请带好雨具,以备急需。(编辑:黄宁江)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