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形势

3天内多阵雨雷雨 桂北沿海局地雨势强

【字体:   2020-07-05 00:0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预计未来三天,广西受副高边缘偏南气流影响,低层为偏南急流控制,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气温较高,大部最高气温在33~36℃,天气会比较闷热。高考在即,提醒广大考生,近几日最好穿着棉质吸汗透气的衣物;饮食最好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得太饱,以免造成脑部血液供应不足;室内开空调时,温度不宜过低,一般在26-28℃为宜,谨防感冒。此外,学生赶考路上可能会遇到阵雨、雷雨突袭,桂北和沿海局地雨势还比较强,因此提醒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动态,提前做出交通安排。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多云间阴有中雨,偏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6日,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雨,偏南风5~6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

6-7日,全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桂北部分地区和沿海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