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形势

假期最后一天雨水来扰 返程注意交通安全

【字体:   2019-05-04 08:31: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今天(4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雨水回来“上班”了。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桂北及沿海地区有明显降雨,局部还有强降雨,而其它地区天空状况也不会太好,还可能会有小雨落下。雨天路面湿滑,提醒大家在返程路上注意交通安全。

广西气象台4日05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中到大雨,东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晚上,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河池、百色、崇左、防城港、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阴天大部有小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到晚上,小雨转中雨,偏东风2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9℃。

5日,桂东、桂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