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10日1日 星期三 农历五月初五
  • 南宁
  • 桂林
  • 北海
  • 柳州
  • 百色
  • 河池
  • 来宾
  • 梧州
  • 贺州
  • 贵港
  • 玉林
  • 钦州
  • 防城港
  • 崇左
10天天气预报

今天

11/11

周四

11/12

周五

11/13

周六

11/14

周日

11/15

周一

11/16

周二

11/17

周三

11/18

周四

11/19

周五

11/20

雨夹雪 雨夹雪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3级

生活指数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 较易发 感冒指数

    天凉,湿度大,较易感冒。

11-40天天气预报
  • 星期一
  • 星期二
  • 星期三
  • 星期四
  • 星期五
  • 星期六
  • 星期日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 29

    34℃

    34℃

实况监测
  • 日降雨量
  • 最高气温
  • 最低气温
  • 平均气温
关于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地处华南经济圈,在中国与东盟、泛北部湾、泛珠三角等国内外区域合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地位和作用
关于广西气象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的机构规格为正厅级,其主要职责是:1.制定地方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计划,并负责本行政区域内重要气象设施建设项...【详情】
关于南宁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位于广西南部,地处亚热带,北回归线以南,介于北纬22°12′-24°32′,东经107°19′-109°38′之间, 南宁是座美丽的城市,全市绿化覆盖率近40%,被形容为“半城绿树半城楼”。
关于南宁气象局
南宁市气象局成立于1993年8月,从1993年8月到2003年6月,一直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台合署办公,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行方式,是受自治区气象局和南宁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的科技型、基础性公益事业单位,是南宁市气象行政主管机构,2003年7月,为适应地方行政区划调整,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和社会发展服务,经中国气象局和南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新的南宁市气象局...【详情】
关于桂林
桂林地处湘桂走廊南端,东经109°36′至111°29′、北纬24°15′至26°23′,平均海拔150米,北、东北面与湖南省交界,西、西南面与柳州地区相连,南、东南面与梧州市、贺州市相连,毗邻广东省。
关于桂林气象局
桂林市气象局属中直事业单位,实行部门和地方双重领导,以部门领导为主。担负着气象探测、气象预报服务以及法律赋予的相关行政管理职能等...【详情】
关于北海
北海地处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市区南北西三面环海,有涠洲(24.74平方公里)、斜阳(1.8平方公里)二个海岛,涠洲距市区大约20.2海里。
关于北海气象局
北海市气象局实行上级气象主管机构与本级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以上级气象主管机构领导为主的管理体制。属事业编制性质。主要担负气象地面高空和雷达探测、北海市区域内陆地和北部湾海面的公众气象预警预报、为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提供决策性气象服务和专业气象服务。...【详情】
关于柳州
柳州市位于北纬23°54’-24°50’、东径108°14’-109°45’,地处中国广西的中部,座落在珠江流域西江水系柳江的中游,东北距山水甲天下的桂林150公里,西南距广西首府南宁264公里,距北部湾、邻国越南300多公里。
关于柳州气象局
柳州市气象工作由气象行政管理、基本气象业务、气象科技服务三部分组成,柳州市气象局设办公室、人事教育科、业务科、财务服务中心、防雷中心、气象台、柳州国家基本气象站、科技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柳州市农业气象试验站...【详情】
关于百色
广西百色地区位于广西西部,地处东经104°28′- 107°54′ ,北纬22°51'-25°07' 。北与贵州接壤,西与云南毗连,东与南宁相连,南与越南交界,是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
关于百色气象局
百色市气象局是广西气象基础业务比较齐全的市局,内设4个管理科室,10个直属业务单位,目前设国家基本气象观测站4个、一般站8个,乡镇自动气象观测站174个,设有天气雷达观测、GPS观测、雷电探测、农业与生态气象观测、酸雨观测、卫星地面接收等多项业务。...【详情】
关于河池
河池市位于广西西北部,云贵高原南麓。她东连柳州、南界南宁、西接百色、北邻贵州省,是大西南出海通道的咽喉。
关于河池气象局
河池市气象局地处广西河池市新建路96号,属区直事业单位,实行部门与地方双重领导,以部门领导为主。【详情】
关于来宾
来宾市位于北纬23°16′至26°29′、东经108°24′至110°28′之间,位居广西中部,故有“桂中”之称。
关于来宾气象局
来宾市气象局于2003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2013年以前,其办公地点位于来宾市柳来路661号,2013年起搬至来宾市文辉路398号。来宾国家基本气象站始建于1956年,2016年迁站至距市城区约7公里外的桥巩镇木土村委那莪村。...【详情】
关于梧州
梧州市位于梧州位于广西东部,地处珠江流域中游。东经111°51′14″-111°40′北纬22°58′12″-24°10′14″之间。
关于梧州气象局
梧州市气象局座落在梧州市大学路榜山山顶,位于东经111°18′,北纬23°29′,拔海高度 114.8 米,是自治区级文明单位,下辖三县(苍梧、藤县、蒙山)一市(岑溪)气象局。...【详情】
关于贺州
贺州市地处广西东端,与广东、湖南两省相邻,处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边缘与大西南之间,是沿海与内陆腹地的结合部。地理坐标:北纬23°39′0″至25°09′0″,东经111°05′0″至112°03′0″。
关于贺州气象局
贺州市气象局成立于2003年6月,是贺州市气象主管机构,是贺州市人民政府职能工作部门,受广西区气象局和贺州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详情】
关于贵港
贵港市位于广西重要城市南宁、柳州、梧州、北海的几何中心,处在华南地区与西南地区的结合部,面向粤港澳,背靠大西南。
关于贵港气象局
贵港市气象局位于贵港市区金港大道中段,东经为109°37′,北纬为23°07′,海拔高度约50米。担负着大气探测、气象通信、天气预报、气象科技服务、气候资源开发、人工增雨、防雷减灾及气象行政执法、行业管理等工作。...【详情】
关于玉林
玉林,位于广西东南部,东与梧州市、广东省相邻,南与北海市、广东省毗连,西与钦州市、南宁地区交界,北与贵港市接壤。
关于玉林气象局
玉林市气象局位于玉林市人民东路169号。玉林国家基本气象站始建于1953年,属中直正处级事业单位,内设行政机构三个:办公室、业务科、人事教育科;直属事业机构七个:气象台、气象探测中心、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防雷减灾中心、气象科技服务中心、财务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详情】
关于钦州
钦州市位于地处祖国西南沿海,广西南部,位于北纬20°54′至22°41′,东经107°27′至109°56′之间。南临北部湾和南中国海,背靠大西南,东邻粤港澳,面向东南亚。
关于钦州气象局
钦州市气象局始建于1965年9月,始建时为钦州专区气象台,1978年12月,自治区气象局征得中央气象局和自治区党委同意,将地区气象台改称地区气象局,1994年9月改称为钦州市气象局... 【详情】
关于防城港
防城港市位于广西南部边陲,南临北部湾,北连南宁市,东接钦州,西邻越南,是西南地区出海通道的主要出海口。
关于防城港气象局
防城港市气象局始建于1991年7月1日,建时称为“防城港区专业气象台”, 1992年1月8日经防城港区管委员会批准成立“防城港区气象局”, 1994年3月16日经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办公会议批准,“防城港区气象局”更名为“防城港市气象局”...【详情】
关于崇左
崇左市位于广西的西南部,于2003年8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辖扶绥县、大新县、天等县、龙州县、宁明县、江州区,代管县级凭祥市。
关于崇左气象局
崇左市气象局实行上级气象主管机构与本级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以上级气象主管机构领导为主的管理体制,在上级气象主管机构与本级人民政府领导下,根据授权承担本行政区域内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依法履行气象主管机构的各项职责...【详情】
天气排行
  • 白天最高温
  • 夜间最低温
  • 昼夜温差
  • 排名
  • 城市
  • 最高气温
  • 排名
  • 城市
  • 最低气温
  • 排名
  • 城市
  • 昼夜温差
  • 1 万秀 23.6℃
  • 1 万秀 23.6℃
  • 1 万秀 23.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