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广西 > 旅游专题

德天瀑布

【字体:   2010-05-05 08:49:09   来源: 百度百科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广西大新县硕龙镇,为国家特级景点.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排在巴西-阿根廷之间的伊瓜苏大瀑布、赞比亚-津巴布韦之间的维多利亚瀑布以及美国-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之后,是世界第四大、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它起源于广西靖西县归春河,终年有水,流入越南又流回广西,经过大新县德天村处遇断崖跌落而成瀑布.
  2005年10月23日,中国最美的地方排行榜在京发布。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家地理》主办,全国34家媒体协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历时8个月,共评出“专家学会组”、“媒体大从组”与“网络 手机人气组”三类奖项。“媒体组”与“人气组”分别以媒体投票及网友、手机用户投票的方式各产生12个获奖地方。而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浓墨重彩推出的“专家学会组”奖项则别具一格,分成了山、湖泊、森林、草原、沙漠、雅丹地貌、海岛、海岸、瀑布、冰川、峡谷、城区、乡德天瀑布村古镇、旅游洞穴、沼泽湿地等15个类型。 评选出的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德天瀑布位列其中。

德天瀑布

交通攻略
  1、每天上午9点有一班旅游专线快巴在南宁琅东站出发,可以直接到景区的大门口。但时间上面有限制,必须在下午3:30回去。如果赶不上,可以乘车至大新县汽车站转车。
  2、每天南宁北大客运站有很多班次车往大新县,抵大新后再转车至德天景区。
  3、外地游客成人票价:80元/人;小孩:1.2米-1.4米:50元/人,1.2米以下免费;大新本地游客门票:10元。
  4、最佳游览时间:每年4月—11月,其它月份也不影响游览,只是水量少一些。
  5、去了德天以后,也可就近游览通灵大峡谷景区(离德天约37公里)。
注意事项
1、穿衣:准备衣服,主要是季节变化,如果5~10月份去,最好多带几件背心或衬衣,这里的气候属亚热带,常年闷热,外出拍摄不一会儿就会浑身湿透;

2、准备一些创可贴,以防在皮肤被划破时用;清凉油、防蚊水、止痒水也是必备之物;经常补充饮用水,防止天气闷热、体内的水份丢失过多而对身体造成不适;

3、准备几个塑料袋(可用宾馆提供的浴帽)和一块干的毛巾(不掉毛),用来保护相机。因为瀑布周围的水气很大,近拍时会将相机淋湿;

4、登山注意:游览德天瀑布景点2小时左右,因为游览路线为绕山路,道路比较小,请游客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特别是游客在拍照的时候,不要光看风景不看路,先站好站稳了,请再拍照!

5、坐竹排到瀑布底下游览时要注意防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