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旅游 > 广西民族风情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字体:   2012-09-17 23:04:21   来源: 网络综合  

民歌节吉祥物

歌娃娃

广西素有“歌海之称”,壮族歌仙刘三姐蜚声海内外,民歌作为歌唱生活、歌唱劳动、抒发情感的一种特有艺术形式,在广西远处不有。“歌娃”就是从这片“歌海”中走到艺术节前的一个可爱壮乡小歌手。采用了歌唱姿态,以突出活动的气氛,起到渲染的目的。

2012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大地飞歌2012”将于9月21日举办,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民歌盛宴。本次晚会首次突破常规舞台,采用中心舞台,给观众享受360度全景式视觉体验。而晚会的本土军团更为突出,大量出色的“草根明星”为民歌节舞台呈现更多壮乡风情。

据开幕式晚会总导演孙健君介绍,核心舞台、移动副台、升降背景、超大视频、大型威亚方阵等最新科技手段,将让观众领略从空中到地面多空间表演的魅力。而随音乐进行动态转换的舞台布景也将给民歌节舞台营造出空透迷人的梦幻感,实现大空间舞台的造景与布景变换。

大腕云集、本土军团闪亮登场也是本次晚会一大亮点。南宁市副市长吕洁说,开幕晚会充分展示了民歌节的本土化和国际化,广西本土民歌代表人物、港台明星、国际大腕等将共同登台。计划邀请的明星包括汪峰、谢霆锋、罗志祥、胡夏、丹麦乐队迈克学摇滚等。

据介绍,2012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9月21日至25日举行,期间将举办“绿城歌台”群众文化活动、外国艺术家专场演出等活动。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