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广西 > 广西民族风情

印象刘三姐

【字体:   2010-03-25 17:41:47   来源: 桂林山水旅游网  

title

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是锦绣漓江刘三姐歌圩景区之核心工程,由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出任总导演,历时三年半努力制作完成。印象刘三姐集漓江山水、广西少数民族文化及中国精英艺术家创作之大成,是全世界第一部全新概念的“山水实景演出”。

    印象刘三姐 表演舞台为两公里的漓江水域及十二座背景山峰,构成全世界最大的天然剧场。印象刘三姐启用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及独特的烟雾效果工程,创造出如诗如梦的视觉效果。
    印象刘三姐 剧场音响采用隐蔽式设计,与环境融为一体,并巧妙利用山峰屏蔽及回声,形成天然的立体声效果。

    印象刘三姐 演出以“印象刘三姐”为总题,大写意地将刘三姐的经典山歌、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等元素创新组合,不着痕迹的融入山水,还原于自然,成功注释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创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被誉为“与上帝合作之杰作。”印象刘三姐演出全长60分钟,演出人员600余人。

    “山水剧场”坐落在漓江与田家河交汇处,与闻名遐迩的书童山隔水相望。观众席绿色梯田造型构成,180度全景视觉,可观赏江上两公里范围的景物及演出。印象刘三姐灯光、音响系统均采用隐蔽式设计,与环境溶为一体。印象刘三姐观众席设席位2000位,其中普通席位1800个,贵宾席位180个,总统席位20个。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