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广西 > 广西旅游景点介绍

隆安龙虎山

【字体:   2010-03-29 18:12:56   来源: 中国旅游景点网  

    位于广西隆安县境内,离县城36公里,距南宁市西郊83公里处, 总面积21平方公里。南宁至大新、靖西、凭祥、云南的公路贯通景区,交通十分方便。 
  
  龙虎山保护区始建于1980年, 1987年列为自治区级风景区和自治区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岩溶地区的珍贵药用植物和岩溶景观。植物种类1145种,其中药用植物713种,包括密花美登、青天葵、广防风、一支黄花、干层纸等。国家级保护植物有毛瓣金花茶、金丝李、蚬木、肥牛树等, 国家级保护动物有黑叶猴、猕猴、冠军犀鸟、蟒、穿山甲等。 
  
  龙虎山一大景点是观猴,现有猕猴2500多只,集散在路边、桥头、沿江迎接宾客,活泼可爱,能与游客嬉戏玩耍,合影留念,野趣无穷。 
  
  现已开放的主要景点有:深山逗猴、溶洞奇观、翠海观仙女、石林盆景、绿水江泛舟、壮家小竹楼等。另有诱人的阴阳洞、灵芝洞、水龙洞等有待开发。 
  
  目前,龙虎山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游、购、吃、住、行一条龙服务,是集旅游、度假、疗养、教学、科研、会议于一体的理想胜地。欢迎各方宾客光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