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旅游 > 当季旅游概况及防护建议 > 春季

广西又一最美自驾线路  一路穿越古镇峡谷...超美

【字体:   2018-04-30 12:02: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5月,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赶紧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出去走走吧!

1.jpg

3.jpg

5.jpg

这就是鹿寨县中渡镇,一座低调而美丽的小城。5月里,不如自驾看看小城的春天,过几天闲适生活吧。

6.png

自驾线路:

中渡古镇-----祥荷乡韵------响水瀑布------响水石林-------最美赛道-------鹿鸣谷----香桥公园

在这暖春的烟雨里,总有一片青瓦萦绕心头。

中渡古镇

(国家历史文化名镇、中国特色小镇、国家AAA级历史文化类旅游景区)

中渡古镇有得天独厚却不张扬的美貌,用世外桃源称赞一点都不过分,潺潺流水,古香古色。这座小镇很美,不仅是首批特色小镇、还上了上春晚公益广告《家国兴旺》,让全国人民都领略了她的宛如画卷的景色。但它同时又很低调,在这里,没有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太多商业化的喧嚣,始终保持着初心,和淡薄的模样。

7_副本.jpg

9_副本.jpg

13_副本.jpg

别致的流水韵味、小桥流水人家...如果你想离开城市,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那就来中渡古镇吧!

祥荷乡韵

(都市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特色休闲主题园区)

春暖花开的季节,当然少不了去祥荷乡韵赏花啦!这里有可爱的卡通小草屋,也有古色古香的庄子,它像一幅清丽的自然乡村画,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16.jpg

640.webp_副本.jpg

可以在水边看海草花、看玫瑰怒放...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赏花拍照,才是度假的正确方式!

响水瀑布

(世界罕见的大型低水头面状瀑布)

在这里,到处皆是流淌的绿,令人心旷神怡。春季的响水瀑布,水流量开始逐渐增加。秀丽怡人的自然风光,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泉水叮咚、山涧奔流,老牛朔溪....这一幅独特而美丽的乡间小景,春天不容错过!

640.webp (3).jpg

响水石林

(中国典型的埋藏型铁矿石林)

喜欢户外探险、爬山的朋友,一定少不了去一趟响水石林!

640.webp (4).jpg

石林位于中渡古镇至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之间。响水石林属于埋藏型石林,峰林密集、造型奇,完整保存了原来的风貌。远处的青山、近处的石林,相映成趣,骄傲的屹与这片土地上,给人无数丰富的想象......

640.webp (5).jpg

最美赛道

无论你是骑行爱好者还是自驾老司机,如果没领略过鹿寨最美赛道的风光,真不算来过鹿寨!它不是景点,沿途风光却比景点还要美!整个比赛线路都被群山环绕,乡村美景尽收眼底!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路途很美,但也别忘了走慢一点。毕竟,最好的风景,总是在路上!

鹿鸣谷

(国家AAA级主题游乐类旅游景区)

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探寻风景这件事,实在是太无聊了。放假,当然少不了在游乐园玩个痛快!而鹿鸣谷,正好是一座藏在山里的公园!对孩子们来说,这里的游乐设施绝对是玩耍的天堂!卡丁车、跳跳床、旋转木马、高空滑道、素质拓展...浓浓的欧洲风情,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游乐园!

640.webp (8).jpg

鹿鸣谷旁边就是香桥度假酒店!青山环绕,云雾缥缈,恬淡闲适的风情让人眷恋不已。蜷眠山水间,或是闲庭小坐,倒上一壶茶,在酒店里也能轻松度过一个下午。目前拥有56间特色客房、中餐厅、会议室、休闲功能区等,外围配套露营地,烧烤场,户外休闲区、儿童亲水池、汽车电影院,满足不同旅客个性化度假需求。在酒店,还可以品尝到非遗菜哦!

640.webp (9).jpg

团团圆圆酸甜肉圆

五谷丰登大杂烩

岁岁平安豪细送

清正廉洁肚肺汤

香桥公园

(国家AAAA级自然景观类旅游景区、中国最美地质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香桥公园很美!它是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国最美地质公园,获得赞誉无数,却依旧美得低调而隐秘。在这里,听着潺潺流水,合着如绿宝石般的青山碧水,你会仿若置身某个原始的森林王国。行走在香桥的山水间,随处可见青山秀水,而那山山水水间数不尽的飞流瀑布、峡谷深潭、精美石刻、神奇九龙洞,更是让人应接不暇。

640.webp (14).jpg

忘不了的传统小吃和童年的味道,总有一道菜能俘获你的味蕾。

当地美食

说起鹿寨的特色美食,可是要叫人口水直流的呢。要是朋友们来鹿寨玩,少不了招待一顿特色美食!

热乎的油堆

香糯的灯盏馍

细腻的芋头糕

喷香的柴火粉

这么美的风景、这么棒的美食,找点时间,带上家人,或是约上好友一起游遍中渡,沿着这条最美路线出发吧!

温馨提示:到中渡旅游的游客请走高速从黄冕高速路口下,再走苏鹿二级路黄冕至中渡支线。

来源:鹿寨旅游、游广西go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