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气象服务

广西区气象服务中心影视服务介绍

【字体:   2021-04-29 15:25: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负责中国天气频道广西本地插播节目制作;开展广西气象影视公共服务,制作自治区级电视气象节目,制作部分市级电视气象节目;负责通过电视向社会公众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和各部门发布的紧急社会信息;承担全区气象部门电视气象节目制作的技术指导;负责气象影视拓展服务。


220平米导播机房

  目前每天在各电视频道播出的节目共计12套,其中省级4套、地市3套、中国天气频道6档。节目包括天气预报类、旅游服务类等多档针对不同目标受众的节目类型,每天制作的节目总时长约32分钟。第一时间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在重大气象服务时开启与电视台、网络的直播,并提供新媒体的视频服务。


300平米全媒体演播室

  广西气象影视平台包括节目制作中心和全媒体演播中心,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其中全媒体演播室总面积约300平方米,直播演播室总面积约120平方米,播控中心约600平方米。全媒体演播室包含多路摄像机、摇臂、自动云台机器人、LED大屏、点评系统、节目制作系统、虚拟演播室系统、演播室音视频系统等先进设备。

  广西气象影视服务是广西气象局面向社会和公众,以公益性服务为基础的权威宣传窗口。第一时间发布气象预报和预警信息,是公众了解天气最方便的途径之一,为公众合理安排生产生活、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作者: guangxi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