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秋季干燥嘴唇也要大补

【字体:   2019-11-18 12:20:0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换季时节,许多MM都知道肌肤需要大补,却常常忽略唇部护养,要知道,除了眼睛,嘴唇也是漂亮的武器!拥有润泽动人的双唇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但是秋冬季节来临,空气中水分少,风沙多,唇部容易干裂,那么如何做才能让我们的樱唇保持健康光彩,充满诱惑呢?

秋季干燥嘴唇也要大补

护唇第一步:改掉坏习惯。舔嘴唇是许多人在感到嘴唇干燥后本能的第一反应,但这却是最要不得的。舔嘴唇只会给嘴唇的干旱带来片刻缓解,但在几秒钟之后,当嘴唇上唾液的水分蒸发后,会感到更加干燥。

 一些女生卸妆时都会忽略唇部,结果造成了唇部色素沉淀、加深。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唇部细纹之间仍留有唇膏残余物、珠光粉、蜡、油脂等,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秋季干燥嘴唇也要大补

  护唇第二步:贵在坚持。如果唇部经常脱皮,那就说明您的嘴唇长期处在十分干燥的状态。您可以在睡前先用湿毛巾湿润唇部死皮,然后把水轻柔擦干后,再涂上含有舒缓皮肤成分的润唇膏。

 通常气色不好的人,嘴唇也会黯淡无光。坚持做些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气色变好,嘴唇也会随之滋润有光泽,拥有粉嫩好颜色。

秋季干燥嘴唇也要大补

护唇第三步:学会看成分。凡士林:含有凡士林的唇膏比较滋润,不会渗透,却能够长时间留在嘴唇表面。

天然蜡质:通常指从蜂巢中提取的蜡质,加入唇膏中时对唇部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维生素E:含有维生素E的润唇膏能够增强角质细胞间的密度,还能改善干燥脱皮的现象。

植物精华提取:例如薄荷、洋甘菊、芦荟等,不同的植物具有不同的功效,比如薄荷具有清凉消炎的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缓作用,而芦荟具有保湿作用。

秋季干燥嘴唇也要大补

相比起涂抹一些价格昂贵的营养护肤品,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习惯更加重要。早上起床我们可以先喝一杯水,给肌肤和嘴唇解解渴;嘴唇干燥也很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所以可以多吃一些牛奶、胡萝卜、鸡蛋和豆类等等。

润唇和护肤是一年四季的事儿,但到了秋冬天就更重要了,每天爱它多一点,唇部就会产生无限魅力哦。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