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环广西赛道旅游线路-南宁

【字体:   2019-10-10 09:24:59   来源: 网络综合  

2019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三赛段为2019年10月19日,南宁城市赛段。起点、终点都在广西艺术中心。比赛距离:单圈28.6公里×5圈=143公里。

环广西赛道旅游线路-南宁

与2018年相比,今年进行了全面调整。避开民族大道赛时全线封闭造成拥堵,围绕青秀山、五象新区规划绕圈赛道。25-35KM的单圈长度为城市绕圈赛的"黄金长度",包含坡度较陡的爬坡段,提升比赛竞争热度,利于风貌展示及赛事电视转播制作。

环广西赛道旅游线路-南宁

南宁进入10月下旬,更多的还是秋高气爽的天气,多以微风为主,能见度好,对于出行、拍照都非常有利。另外,出现降水、雾、霾、雷电的概率也比较低,选择在这个时间举办重要赛事非常适宜。

环广西赛道旅游线路-南宁

来南宁旅游不得不去的就是青秀山,它位于南宁市区东南部, 行政区划面积38.541平方公里,南临邕江,北接桂海高速公路,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青秀山风景区是国家首批“AAAA”级风景区,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被誉为“绿城裴翠,壮乡凤凰”。景区内群峰起伏、林木青翠、岩幽壁峭、泉清石奇、云雾翻腾、江环如带,有龙象塔、中泰友谊园、热带雨林园、苏铁园等景点五十多处,年接待中外游客百万人次以上,是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商贾、中外游客来南宁考察访问、参观、观光旅游的首选之地,也是区、市各种大型活动的重要举办地之一,被评为“全国创建文明风景区”工作先进单位和广西十佳景区。

环广西赛道旅游线路-南宁

南宁是一个风光无限的魅力城市,这里"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仍常放",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成就了"半城绿树半城楼"的宜人环境。这里好吃的东西也不少,酸辣可口的老友粉,酸爽开胃的酸野,都让人爱不释"口",如果您是远道而来,一定记得品尝。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