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get新技能 春节旅行收拾行李不麻烦

【字体:   2019-01-24 12:23:59   来源: 网络综合  

春节将至,应该有不少朋友计划了旅行吧?你们的行李都收拾好了吗?收拾行李可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哦,想带护肤品却嫌包装大,家里又没那么多小瓶子?明明收进箱子里的东西,想用的时候总是翻半天?快快get新技能!

1.用旧圆珠笔里的弹簧圈住充电线,防止其弯曲断裂。

2.用闲置的隐形眼镜盒随身携带护肤品,节约空间。

3.将柔软烘衣纸放置行李箱中可使衣物保持干燥与清香。

4.将各种充电线缠好放到旧眼镜盒里,不会损坏,也很容易找到。

5.用夹子夹住剃须刀头,既保护了刀片又能防止衣服被划破。

6.若忘带充电器插头,可利用酒店电视上的USB孔充电。

7.用分格式容器收纳饰品及小东西,以免饰品全部缠绕在一起。

8.使用棉纸折容易褶皱的衣服,这样衣服就不会皱巴巴的了。

9.将衣服卷起来塞进行李箱,这样既节省空间又不容易让衣服起皱。

10.用毛巾布DIY肥皂袋,省去带大罐沐浴乳出门的困扰。

11.穿过的鞋子可用浴帽裹住,这样能避免鞋底弄脏其他物品。

12.出发前扫描重要护照文件,也可善用手机或是平板电脑储存,预防遗失后产生的麻烦。

13.来不及买绕线器,可以把没用的卡片剪几下,将耳机和电源线缠在上面。

14.智能手机设为飞航模式可节省耗电,加速充电效率。

15.把夹头发的小卡子放到空糖盒里,放在包里随用随拿,还能避免弄丢。

16.害怕坐飞机的人可选机翼附近的座位,这个位置的座位动荡相对小一些。

17.机场的瓶装水价格贵,不妨自带空瓶,通关后找饮水机盛水。

18.把腰带卷好放到衬衫的领子里,既可撑起衬衫的领子又能保证腰带不弯折、不乱跑。

19.在行李上贴易碎标志,机场工作人员通常会优先、温和地处理这类行李。

20.忘带充电器,不妨问问酒店前台,他们通常有许多客人遗留下来的充电器。

21.加一层保鲜膜再盖液体容器瓶,能有效避免液体溢出。

22.机场无免费WIFI的情况,不妨寻找靠近机场贵宾体息室或付费俱乐部的座位,蹭蹭信号。

23.火车座椅背后没有小电视,就把手机或pad装进保鲜袋,再挂至椅背。

24.去海边前把手机放到密封的塑料袋里,以免手机泡水损坏。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