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寒冬将至 一杯热饮暖身心

【字体:   2018-12-03 15:52:30   来源: 网络综合  

12月初,广西大部地区暖意融融,仿佛回到了夏天,但是多股冷空气已经在路上,气温很快又会被打入低谷。寒冷的日子,一杯热饮不仅能暖身,也能暖心呢。

低脂奶热可可

hot-chocolate-1782623_960_720.jpg

黑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生物类黄酮,有助于降低血压,用它调制的热可可能很好地起到护心作用。

如想增加口感,可以加些牛奶,最好选脱脂牛奶或只含1%脂肪的低脂牛奶。

苹果醋

apple-3541590_960_720.jpg

苹果醋中含有大量有益于心脏健康的抗氧化剂,同时它所富含的维生素C和钾元素也能促进心肌健康。建议低火把苹果醋加热后饮用。

研究发现,苹果醋能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杀死有害病菌,缓解关节炎疼痛,促进减肥。

蜂蜜姜茶

tea-599227_960_720.jpg

将切成薄片的新鲜生姜用热水煮5分钟,其中的姜黄素、维生素等有利心脏物质就会出来,再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红糖、蜂蜜或柠檬汁即可。

调配比例为1/4杯新鲜生姜和4茶杯水。它除了对心脏健康有益以外,还能缓解胃部不适。

热橙汁

orange-juice-1921548_960_720.jpg

将两个新鲜橙子榨汁并加水煮至温热,还可以放入肉桂棒让它色彩更好看。这款饮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对心脏很有利。

热红酒

wine-2891894_960_720.jpg

圣诞节的时候这杯酒似乎会特别应景。热红酒是北欧和德国周边很多国家在冬天流行的传统热饮,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期。暖和,果香味十足,各种香料味,非常适合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分享。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