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这五款适合夏季养生汤

【字体:   2018-06-08 10:39: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夏天人体出汗多,要及时补充水,因此在夏季饮食方面可通过喝汤来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那么,夏季滋补养生汤有哪些呢?可试试下面小编推荐的这五款夏季养生汤。

10249372_203478.jpg
百合绿豆汤

夏季当推绿豆汤。绿豆汤可清热解毒、止渴消暑,是中国传统的夏季解暑饮品。另外,绿豆汤中还可以加入百合一同熬煮,有补中益气、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的作用。

20160307081602163640.jpg
冬瓜海带汤

有人说,冬瓜海带汤,集减肥瘦身双重功效於一身。海带能增钙降钠,利於胆固醇的排泄,而冬瓜能清热解暑,两者搭配在一起做成很清淡的冬瓜海带汤,不但营养,而且解暑。

3_130819161200_2.jpg
丝瓜汤

丝瓜性寒凉味甘甜,有消暑利肠、去风化痰、凉血解毒、通经活络、行气化瘀等作用,还可治疗大小便带血,另外,丝瓜还是消雀斑、增白、去除皱纹的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剂。长期食用或用丝瓜液擦脸,还能使人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具有抗皱消炎,预防、消除痤疮及黑色素沉着的特殊功效。

9040bf887fb1437a8b8a6dfc71a71b8d_副本.jpg
银耳百合汤

银耳百合汤有滋阴,润肺,养顏,暖胃的功效,长期饮用银耳百合汤,可以达到调理肺、脾、肾三脏的作用。

t01e5668ea5bf4072cb.jpg
莲藕排骨汤

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有明显的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作用。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