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三月三假期旅游 这些东西你准备好了吗

【字体:   2018-04-17 11:16: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明天(4月18日),三月三假期就开始了,想必不少人早早就做好了旅行计划。如果要旅行,就一定要准备好一些必备物品。下面,跟小西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物品是必备的吧。

1.旅行箱、双肩背包

3087556775_1610414694_副本.jpg

出门旅行免不了要用旅行箱来装衣物鞋帽、洗漱物品等东西,因此一定要准备一个旅行箱,箱子大小适中即可,不过旅行包的大小最好是可以放在飞机或火车的行李架上。另外,不妨再准备一个双肩背包,可以装些小零食、手机、充电器、纸巾等,旅行中需要使用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2.衣物

1e334_kqyw64swl5bhsvsugfjeg5sckzsew_400x248.jpg_468x468_副本.jpg

旅行前一定要查询旅游地的天气,根据天气准备衣物,尽量选择休闲舒适款的。记住!衣服不能带太多,不然行动会不便。如果旅行会刮风下雨,不妨准备一件轻便的雨衣或宽松的风衣。另外,喜欢拍美美照的小姐姐还可以备上一两条漂亮的小裙子哦。

3.鞋子

20160919211403_WiUjN.thumb.700_0_副本.jpg

鞋子最好是带舒适、合脚的鞋子,女生千万不能因为爱美,蹬着“恨天高”就出去旅行了,不然旅行中很容易扭伤脚。另外,要带上一些干得快的袜子以免脚受潮。

4.卫生用品

26025_副本.jpg

出门在外也需要讲究卫生,毛巾、牙刷、香皂、沐浴露等卫生用品一定要准备齐全。

5.证件和银行卡

出门在外肯定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之类的,因此千万别忘记带这些重要的证件。当然,不只是银行卡,你身上还得准备一点现金。

6.手机、相机及充电器、读卡器、充电宝

由于出门要用手机,因此千万别忘记携带充电器。另外,既然是旅行,不妨带上一部相机吧,风景那么美,保存下来才不会留下遗憾啊。

7.塑料袋子

塑料袋子可以用来装脏衣服和脏内衣,也可以用来分类放旅行用具和化妆品等。因此不妨多带几个袋子,如果晕车呕吐的话,有袋子也会很方便。

8.打发时间的物品

带本书在旅行途中阅读,或者用mp3听听歌,看看沿途的风景。你还可以带些漫画书、笑话书,这样旅途就会增添很多乐趣。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