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冷空气离开夏日将返 吃这些减肥更高效

【字体:   2018-04-15 11:42:45   来源: 网络综合  

冷空气来去匆匆,无法拖住夏天的脚步啦。一到夏天,各种短裙、短裤都特别显身材,爱美的姑娘们就更在意自己的体重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呢?除了运动,不妨也注意饮食的作用,小编整理了一些利于减肥的蔬菜,快来看看吧。

减肥蔬菜:黄瓜

timg.jpg

瓜类在减肥上其实都非常出色,黄瓜和苦瓜就是代表。黄瓜含有胶质、果酸、生物活性酶等。这些物质可以促进代谢,预防便秘等。黄瓜的含水量还非常高,达到96%以上,具有利尿功能。而且黄瓜还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但是吃黄瓜减肥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腌制的黄瓜会失去减肥功效。

减肥蔬菜:苦瓜

timg (1).jpg

夏季很多人吃苦瓜减肥,而且夏季吃苦瓜还有清热消暑的功效。苦瓜的脂肪含量非常低,另外苦瓜还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因此最适合肥胖人士减肥食用。

减肥蔬菜:韭菜

很多人都不知道韭菜可以减肥。韭菜是粗纤维蔬菜。在肠道吸收水后会迅速膨胀,因此形成饱胀感,可以减少人的适量。同时韭菜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多余物质。

减肥蔬菜:菠菜

菠菜以铁含量丰富而被广为人知。但是菠菜减肥也是不容忽视的。菠菜可以预防肥胖症、高血压和糖尿病。菠菜还有消除下半身水肿的功效哦。

减肥蔬菜:西红柿

西红柿也是能减肥的哦。西红柿含有的纤维素可以吸收脂肪,并且将脂肪排出体外。西红柿的饱腹感非常强,但是西红柿不适合空腹吃,不然容易引起胃痛。西红柿的酸味还能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对于预防和解决便秘都有帮助。但是一天吃西红柿最好不要超过4个。

编辑:谢晓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