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生活健身 > 生活天气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字体:   2017-11-13 09:02:49   来源: 网络综合  

已经进入了秋冬季,许多妈妈们都给孩子穿上了厚重的衣服,但是却忽略了头部的保暖,秋冬季宝宝头部保暖最好的方法就是戴帽子,而宝宝帽子怎么选择又是一个问题,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宝宝帽子选购的方法,妈妈们赶紧来看看吧!

宝宝秋冬季帽子选购经:

1.不同年龄选择不同的帽子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宝妈们在选择帽子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宝宝配戴的年龄,按照年龄大小来选择帽子的大小,这样宝宝配戴起来才会暖和舒适。

2.根据季节选择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气温较低的季节,家长们在选择帽子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保暖强的,比如说毛线编织帽、针织帽、棉帽或绒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最好是帽子还能够保护宝宝的耳朵和头部。而如果是炎热的夏季,那么妈妈们就要选择透气性较好的遮阳帽。

3.帽子大小与头围相适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妈妈们在选购帽子的时候应根据宝宝头尾周长放大1-2厘米,或者是头围直径放大0.3厘米的标准来选购,如果选购了太紧的帽子则会影响宝宝的头部发育。

4.帽子的厚度与温度成正比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随着季节的变化,秋冬季的气温会不断的降温,那么在选择宝宝的帽子的时候,妈妈们要注意,帽子也应该适当地加厚,以确保其保温效果。

5.不要选择质地较硬的帽子

宝宝秋冬季帽子的选购经

给宝宝选购帽子要以轻盈、手感柔软、保温透气的棉质帽子为主,不要选择质地较硬的帽子,或者是过重、过硬的帽子,这样不仅让宝宝配戴不舒服,还会压迫宝宝的脑神经发育。

6.不要选择有帽檐或毛边的帽子

市面上有些帽子的款式很新颖和漂亮,但是不实用也会伤害到宝宝,比如说有帽檐或毛边的帽子,有帽檐帽子的会影响宝宝的视线,而有毛的帽子则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如果掉毛的话还会被宝宝吸进呼吸系统,造成疾病的发生。

编辑:莫毅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