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美容健身 > 美容

熬夜看欧洲杯 11招化解面子问题

【字体:   2012-06-14 09:11: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欧洲杯熬夜看球,皮肤非常容易出问题。其实球场和脸一样,在紧张时刻,总是出现一波又一波的意外,究竟如何平定它们,提前采取措施绝对比事后补救更明智。

title

1.头皮按摩舒压一绝

我应该在沐浴时就认真地按摩头皮,至少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我紧张的情绪,看球时能更放松,伤心欲绝的情绪也不会持续蔓延。使用头皮专用产品抹匀,然后手指轻揉,再按压,最后用指缝轻轻拽头发,给足力度,压力被释放很多。

2.不惧眼肿,打通淋巴

从嘴角到发髻,再从耳后到锁骨到腋下,至少我应该在比赛开始时就这样有条不紊地做上10次,在意大利离开的这一刻,我的眼泪才能尽情地流,而不是哭得异常憋屈,总是担心眼睛会肿。这种方法很多人通常会在眼肿之后才去做,其实每天睡前按摩一下,尤其是水肿体质,能给水肿打预防针,很有效。

3.按摩乳给皮肤打鸡血

哭过后脸颊异常干,这是无法逆转的事情,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皮肤时刻处于“满血”状态,这样它的恢复力和抗压力都会很强。选择补水舒缓类的按摩乳,看球的同时在脸上揉着,不用水洗,吸收之后皮肤会充满活力,水分充足,干燥袭击不需担心。

4.抗氧化调肤色

建议你选择质地清爽、成分简单的抗氧化产品,为一下子承受不过来的面色先压压惊,用化妆棉轻轻擦拭皮肤,清爽的质地保证吸收很快,不会给夏天的皮肤造成负担,再有受到打击之后皮肤也容易犯敏感,成分简单的产品更安全。

title

5.防晒精华防守更坚固

面对外界的刺激、电视的辐射,夜晚熬看球也需要做好防护,尤其是打算外出看球,晚上不是没有了阳光就可以不防晒了,灯光、电视辐射的污染仍然存在,用防晒精华代替隔离霜,可以起到更多防护效果。

6.只要妆能呼吸,熬夜看球也OK

奔到Bar里看球当然是件美事,不过长时间带妆会很麻烦。聪明的做法是,在奔赴Bar前,卸掉妆让皮肤休息两个小时,这时做做面膜,让皮肤呼吸休息下。另外,晚上化妆轻薄是关键,粉底选择薄而水润的,就不会阻碍皮肤呼吸,吸油纸也是令皮肤窒息的祸首,面巾纸则好得多。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