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贵港 > 桂平 > 四季旅游 > 穿衣食宿 > 住宿

桂平功德山庄

【字体:   2013-01-10 16:16: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桂平功德山庄是桂平首家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西山风景名胜区,前列平原,后横峻岭,绿树环绕,山溪流淌,鸟语花香。优美的环境,宏伟的建筑加上佛界的灵气,构成其独特的氛围。

功德山庄—位于西山景区内:功德山庄集吃、住、玩、购、健身、美容、会议商务等功能于一体,可供200多人住宿,同时供600多人就餐,诚为旅游,休假,会议的一个好处所.

客房服务──功德山庄有观景套房、标准套房、双人房、叁人房103间,房内均有中央空调、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和24小时热水供应、国内国际直拨电话,无论您选择哪种客房,都可享受到大自然的美景。

餐饮美食──餐饮为您提供纯正的粤菜,各式南北菜,本饭庄特别推出以太天平天国故乡为素材的地方美食“天国宴”,会让您领略到天国故乡那浓厚的文化氛围。

承办会议──庄内大中小型会议厅,设施齐全。大会议厅可容纳300人,高级音响设备。拥有先进设备的商务中心,能为阁下提供完善的服务。

休闲娱乐──本庄设有酒吧、歌舞厅、卡拉OK包厢、乒乓球室

美容美发厅、足道院、网球场、游泳池、麻将出租、相思茶廊,您可以在此尽情地娱乐与休闲;本庄还建有别具风格的观光建筑──望江楼,在楼上您可以饱览桂平市容全貌及三江汇合之秀美景色。

集吃、住、玩、购、健身、美容、会议商务等功能于一体

电话:0775-3393399

传真:0775-3393618

邮政编码:537200

地址: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