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各国旅游景点介绍

在老挝体验原生态

【字体:   2018-08-24 09:09:31   来源: 网络综合  

老挝

推荐理由:探秘失落的净土,感受千年布施文化,震撼心灵的旅行。

游玩攻略:

作为东南亚唯一一个内陆国家,老挝对不少背包客而言,并没有丝毫的约束感。相反,悠闲而轻松地在这个国家的南北纵贯线上穿越旅行,是他们所津津乐道的旅行体验。

老挝位于亚洲中南半岛的东部,是低度开发国家之一。正因如此,老挝保持了相对的原生状态,很多游客的期望值就放在体验原生态上。老挝境内山峦起伏,景色秀美,气候温和湿润,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动物中以大象为多,人和大象和睦相处的情景也随处可见,故老挝有“万象之国”的美称。走进老挝,你就会被浓浓的旧时光包围,这里一切仿佛都被遗忘。

有人说,老挝是亚洲最悠闲的国家。这里没有行色匆匆的路人,即便是店家,也很有可能正坐在椅子上打盹儿。在老挝,无需打开你的行程计划,请尽情地在沙滩上享受“慵懒”吧!在老挝,几乎眼睛能瞥见的地方都是绿色的。森林、田野、山峦、灌木林,哪怕是市集上的蔬菜也都是绿意盎然的。这宛如翠玉的色彩给人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心灵的净化。

当日光渐暗,端着啤酒或冷饮的老挝人无处不在。由于大多数当地人都会在湄公河沿岸及其支流(Mekong)定居,河边则自然而然地成了每日灯光秀的最佳表演地。人们静静地在岸边看着太阳没入河水,老挝从白昼进入了黑夜。看日落,一定是旅人必须标注的老挝景点之一。

在老挝用餐,你会发现食材没有经过加工处理,新鲜、健康,味道香浓。山野里的清新香草、嚼劲十足的糯米饭、鲜美的清蒸鱼和香脆的沙拉,每一道菜都货真价实。

推荐线路:万象+“小桂林”万荣+南俄湖+“千年古都”琅勃拉邦全景双飞6天5晚游

温馨提示:布施不能穿鞋,不要左手递食物,不要接触僧侣的身体,头不要高于僧侣的锡钵,安静虔诚地布施。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