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各国旅游景点介绍

老挝巴色

【字体:   2011-08-20 09:07:45   来源: 艺龙旅行网  

巴色(Pakse),老挝下寮地区最大的商业城市,水路交通枢纽,占巴塞省首府。巴色的城市面积约为10平方公里,人口4万多,是老挝全国第三大城市。巴色位于老挝地势最低的巴色低地北端,中心南边环绕着湄公河,而北边和西边则被细东河包围,13号公路从北部穿城而过。

老挝巴色

巴色城分布于洞河的东西两岸,行政机构和主要商业区位于河东。市区有锯木、碾米和砖瓦等工厂。郊区多森林,有水稻种植和水产养殖,为老挝南部关口,交通要道,湄公河上重要口岸。有公路通万象、曼谷、金边与胡志明市,城西有机场。

巴色城内的主要景点有华普庙,位于市区西南45公里处,是老挝南部最著名的宗教遗址;巴布村位于市区南面67公里处,在该村可骑大象游览,还可观赏老挝的原始森林;湄公河小岛群,岛上热带植物茂盛,生机盎然,是老挝著名的度假地,不仅有许多独具老挝特色的旅馆和酒吧,而且还有不少景观,其中包括湄公河大瀑布;湄公河大瀑布位于市区南面130公里处,是东南亚最大的瀑布,水流湍急,甚为壮观。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